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健康扶贫脱贫攻坚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门诊部 作者:姜传丽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印发牟平区健康扶贫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烟牟卫〔2019〕114号)要求,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健康扶贫脱贫攻坚专项督导检查。12月13日上午,由初翠英副院长担任督导组组长,部分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院内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访视、现场访谈等多种方式,对25种大病专项救治、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两免两减半”、“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等便民惠民政策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督导检查。

  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以全市健康扶贫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我院自查存在的问题为重点整治内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拾遗补漏、查漏补缺,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已整改的问题回潮,切实做到了各项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落地,为迎接省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