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微光汇聚 终成璀璨——《初心 梦想》再获大奖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第六届“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在苏州顺利召开,会议以“新时代•新传播•新生态”为主题,旨在推动践行“健康中国行动”’分享健康传播经验与实践成果。

  会议由主论坛、平行论坛组成,在平行论坛“互联网+精准健康传播”中公布了十部“暖医1949-2019”优秀作品,其中我院选送的微电影作品《初心梦想》内容积极、制作精良,在短视频征集过程中成功入围获奖。

  据统计,我国近八成网民属短视频用户,因此在健康领域贡献更多优秀的视频作品也是我们作为公立医院的社会担当。此次活动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的时代背景下的主题的征集活动,我院积极参与,创作微电影希望树立优秀的医护典型模范和人物榜样,努力拉近医患关系,让医疗更有温度,让“暖医”更富“暖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