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学校研究生处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培养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科技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掌握我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9日下午,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许昌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副院长宋守君、科技处处长徐林及导师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宋守君副院长对学校研究生处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徐林处长汇报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医院保障条件、特色优势,并提出了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论文质量和研究生双导师制度等问题的建议和意见。导师们积极发言,针对研究生论文质量,在职研究生培养要求,学校和附院实验室共享等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许昌副处长代表学校研究生处对医院给予学校研究生教育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对我院研究生教学保障条件及特色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导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医院与学校研究生处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学校相关政策,有效推动我院下阶段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