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孙书勤当选为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副会长

发布日期:2019-12-1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7日,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学术年会暨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成都医学院隆重召开,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副会长陈运奇、副秘书长张金凤、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余小平、中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徐桂华等全国高校和科研机构的领导、专家和学者100余人参加会议。滨州医学院老年医学院院长孙书勤教授当选为本届委员会副会长,并在会上做了题为“老龄化背景下健康产业学历教育对策与思考”的报告,就我国健康产业学历教育的现状、对策及我校健康与服务专业的教学等内容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与探讨。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于1993年成立,是在中央组织部、中央保健委员会、卫生部以及吴阶平院士等许多著名医学专家的关心支持下,由卫生部主管、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学会,在我国迅速进入老龄社会、面临老年健康问题严峻挑战的新形势下,以加强老年医学领域学术交流、推动老年重大慢病防控工程、促进老年健康服务和老年健康产业发展为主要任务。

  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研究分会是根据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章程设立且直接隶属于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的国家二级学会,学会着眼于根据目前中国社会人口老龄化的特点和老年健康服务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就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与研究问题,广泛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探索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规律,促进老年健康服务人才培养事业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