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在滨州医学院第一届医学类双语教学授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在滨州医学院组织的第一届医学类双语教学授课比赛中,我院派出的杨坚、曹善楠、王彩艳三位教师表现出众,在15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自接到《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第一届医学类双语教学授课比赛的通知》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综合考虑日常教学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推荐以上3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双语教学授课比赛。在比赛过程中,3位选手教学热情饱满,通过自然流畅的英文表达、形式多样的教学方法、丰富先进的教学理念向现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实力和水平。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内科学教研室杨坚表现特别突出,荣获一等奖;医学检验学教研室曹善楠荣获二等奖;内科学教研室王彩艳荣获三等奖。另外,我院杨坚老师被学校推荐参加第一届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联盟教师双语教学授课大赛。

        此次医学类双语教学授课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对我院教师双语教学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