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青年临床教师英文理论授课竞赛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2019年临床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英文理论授课决赛在住院部8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邀请了滨州医学院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涛教授作为院外评审专家,我院内分泌代谢病科主任金勇君、肝胆外科主任成雨作为院内专家评委,部分临床骨干教师及留学生到比赛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前期初赛,共有9名临床教师进入决赛。比赛中,各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仪表自然得体,英语表达流畅生动,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内科学教研室杨坚荣获一等奖;内科学教研室王彩艳、妇产科学教研室刘颖、医学检验学教研室曹善楠荣获二等奖;外科学教研室毕涛、内科学教研室姜君男、儿科学教研室耿雪静、眼科学教研室代春华、耳鼻咽喉科学教研室张丽丽荣获三等奖。专家评委充分肯定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英文授课水平,并就进一步提高英文授课能力提出了宝贵建议。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受益匪浅,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会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王涛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我院青年教师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关注授课步骤,达到课堂教学过程设计最优化;二是要进一步夯实语言基础,注重语言运用的标准性;三是要注重理念更新,加强人文关怀。

  我院此次举办青年临床教师英文理论授课竞赛,对进一步加强英文授课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