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招远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志远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质量管理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4日,招远市人民医院业务院长张志远一行11人来我院,就医保DRG付费改革及门诊管理进行参观学习。副院长宋守君及质量管理办公室、财务处、医疗保险处、审计处及门诊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交流。

  宋守君首先介绍了医院环境、医疗技术、专家团队及医院工作亮点等基本情况,对医保DRG付费国家试点的最新进展、15项信息业务编码标准,医院的应对重点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志远一行实地参观了急诊科、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和创伤中心,对我院的急诊急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我院自国家DRG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全院各部门积极行动,从病案首页质量提升、规范优化临床路径管理、加强成本管控、绩效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对全市DRG付费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