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廉政教育

【人民健康70年】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一集):医界丰碑

发布日期:2019-12-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0年,对中国而言,是一个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力量之变,是一个国家带领近14亿中国人,不断开启健康中国建设新局面的生动写照。

  

  在这70年间,我们筑牢了传染病防控的巨网,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基本医疗保障网实现了全覆盖。这些让世界惊叹的飞跃,源于党和政府对卫生健康事业的高度重视,源于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也源于这样一群人的无私奉献——他们,就是从医70载的医学大家,医界丰碑。

  

  一群人影响一代人,一代人影响后世人。他们以人民之名,点亮了患者的生命之灯;他们以国家之名,唱响了护佑生命的大爱行歌。正是这些闪亮的名字照亮了新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之路。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