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医院召开2019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5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省人社厅《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人选的通知》,11月21日下午,教育处在门诊五楼西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座谈会。副院长宋守君主持会议并讲话,教育处、医务处、总务处相关人员、各科室带教导师及挂职研修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宋守君代表医院对基层研修人员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工作的意义以及我院工作准备情况。他指出,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工作是山东省首次组织开展的全省范围内人才培养项目,是为了充分发挥省市人才科教资源优势,帮助基层培养一批能扎根服务、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中青年业务骨干。医院高度重视研修工作,充分发挥大学附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调研研修需求、遴选带教导师、制定培训计划、提供食宿条件等,为研修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全面保障。最后,宋守君对导师和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导师认真教,做到手把手一对一带教;希望学员带着目标任务认真学,能够学有所获,回到基层后起到培养一个、带动一批、促进一方的作用。

  座谈中,研修学员根据自己的研修目标提出了培训需求,导师们围绕如何更好开展临床带教工作,结合专业特点和工作经验提出了好的意见与建议。医务处、教育处分别对研修人员提出了工作学习要求。

  此次座谈会,对我院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工作有序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