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烟台市卫健局协同市疾控中心来我院检查食源性疾病监测上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0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李红峰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19日,烟台市卫健局协同市疾控中心人员,对我院食源性疾病监测上报工作进行检查。

  烟台市疾控中心食品卫生科王朝霞主任,牟平卫健局法规科科长于风江等一行,重点对我院食源性疾病的组织管理与建设、技术培训、报告数量、报告质量与报告率、食源性疾病事件暴发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每一部分内容都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抽取部分重点科室临床医师,对食源性疾病知识进行现场答题。目前我院已经保质保量超额完成2019年烟台市疾控中心规定的上报指标。

  检查组领导对我院食源性疾病监测上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并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使我院食源性疾病监测上报工作不断完善提高,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