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神经内科成功举办脑血管病继续教育项目—脑梗死溶栓与桥接治疗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神经内科 作者:詹焱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计委制定的《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和管理指导原则》,推进我院卒中中心建设,普及脑卒中规范化诊疗模式,我院神经内科于11月17日上午举办脑血管病继续教育项目—脑梗死溶栓与桥接治疗。副院长初翠英出席并致开幕词,神经内科主任詹焱主持,医院近一百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继续教育项目邀请到我省卒中中心建设方面的知名专家吴伟和梁志刚教授,就脑卒中的诊治新进展及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做了系统培训。中国卒中学会神经介入分会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吴伟教授讲述颅内动脉狭窄的介入治疗。中国卒中学会青年理事、烟台卒中学会秘书长、烟台毓璜顶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梁志刚教授就卒中中心的建设工作做了重点说明,对2019年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急性期管理指南进行重点解读。我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邹容讲解“颈动脉蹼—一个不常见的脑卒中原因”。各位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现场的各位医护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此次继续教育项目,不仅对神经内科的临床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必定会推进我院卒中中心建设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