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廉政教育

【每周e廉】俭则约,约则百善俱兴;侈则肆,肆则百恶俱纵。——《格言联璧持躬》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俭则约,约则百善俱兴;侈则肆,肆则百恶俱纵。——《格言联璧持躬》

  释义:节俭就会有节制,有节制则百善都会兴起;奢侈就会放肆,放肆则百恶都会爆发。

  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从政,永葆公仆本色,自觉把自己置身于党规党纪框架之内,切实做到以廉为本、以俭为荣、以公为先、以纪为戒,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