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关于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强服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为加强医院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服务理念,医院召开关于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强服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

  大会强调了专项集中整治的目标任务,要求各部门、科室要按照“工作落实年”定位,实施“转作风、抓落实、强服务”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查研究,突出问题导向,主要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思想僵化、精神懈怠、缺乏担当、执行不力、标准不高、效率低下、服务意识不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大力倡导和积极践行“拉高标杆、激发斗志”“直面问题、敢于担当”“马上就办、善作善成”“严明纪律、一心为民”四种优良作风。

  刘大华指出,全院要以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通过认真查摆,整改解决问题,切实树立“以患者为中心”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作为,把医院作风、效能和服务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不断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此,刘大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方向,讲究方法,有力推进这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转作风、抓落实、强服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医院领导、行政部门负责人、科主任、病区主任、护士长列席会议,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关于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强服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