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教案撰写讲座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师撰写教案的水平,提高教学质量,11月12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滨州医学院母婴儿童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张晓丽副教授在八楼会议室作“浅谈教案撰写的那些事”专题讲座,全院80余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

  张教授从什么是教案、为什么要撰写教案、教案包括那些内容、教案撰写的原则、撰写教案的方法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张教授以实例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精彩。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提升教师业务素质能力,优化课堂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质量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