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119消防宣传日”烟台附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13 来源:保卫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9号是全国119消防宣传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是今年消防宣传的主题。为了让我院职工近距离的接触消防、了解消防,普及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我院消防科连同教育处、护理部,组织员工23人前往龙湖消防大队参加了此次的119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院职工积极参与了多种形式的消防体验游戏。

搭建逃生帐篷
安全知识你演我猜
vr模拟火灾灭火
观摩消防纵深灭火训练操法演示
观摩中队高喷车灭火操法
参观消防教育基地

  通过这次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119宣传日体验活动,大家对火灾、对灭火器材和技能有了新的了解、新的认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宣扬消防精神,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保障医院大环境安全,是医院消防工作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目标。下一步,医院相关部门将继续努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宣传教育,让消防安全知识传播到医院的每一个角落。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