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院退休老专家下乡开展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第五党总支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11月8日,以离退休党员组成的第五党总支组织王立华、刘玉华、孙鲁辉、韩文玲、李善香、王杏宇等退休老专家,联合公共卫生科赴牟平区大窑镇石头河村开展义诊活动。

  在活动中,专家们免费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检查,并提供了健康咨询和健康知识宣传。义诊活动从早上8点持续到中午近12点,老专家们为108名村民进行了认真检查,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讲解了自身健康状况,对检查出的相关疾病进行了用药指导,并为患病村民预约好了住院时间。老专家们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村委会领导和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退休老专家们发挥余热,把党的温暖送到农村,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省属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为百姓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将继续用爱心和责任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