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医院共成长”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11 来源:团委 作者:纪红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全院广大职工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11月8日,我院团委、纪委、宣传统战处、工会联合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医院共成长”职工演讲比赛。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校团委副书记于翔、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牟平团区委副书记李进以及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前期,全院医护教职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10月28日,经过初赛遴选,表现优异的1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赛场上,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情怀、质朴的语言诠释了医务人员的“初心、奉献、使命和担当”。他们或热情洋溢、慷慨激昂,或含蓄婉转、声情并茂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护理部的黄文利荣获一等奖,来自麻醉科的万迪和来自心内科的董安旗荣获二等奖,来自组织人事处的孙倩、特检科的张文芳、甲乳外科的于丁梅、国资处的于晓霖、药学部的胡玉雪、神经外科的陈雨、心内科的高慧子荣获三等奖。

  赛后,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对此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所有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全院医护教职员工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发扬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守护生命的精神,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全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