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7日,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书面学习材料,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副书记王国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