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山东省肿瘤质控中心专家评审组来我院进行省级癌症规范化诊疗病房达标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来源:医务处 作者:王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山东省肿瘤质控中心专家评审组一行5人,由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邱文生副院长带队,来我院对肿瘤一科、肿瘤二科、肿瘤放疗科进行省级癌症规范化诊疗病房达标评审工作。院领导初翠英、徐宁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初翠英汇报我院省级癌症规范化诊疗病房创建工作,随后评审组专家对创建科室进行现场检查,最后现场反馈检查情况,各位专家对我院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其中对我院肿瘤患者护理宣教工作予以高度赞扬,肿瘤患者病历书写规范,同时提出改进建议。

  初翠英对评审专家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医院将按照专家反馈意见和创建要求继续推进我院癌症规范化诊疗工作,为癌症患者提供综合、个体化诊疗方案。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