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7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医院党委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自我,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整改落实明确方向,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学校审计处处长鲁宝银出席会议现场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

  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比照实施方案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材料,紧扣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依次发言。

  刘大华指出,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以后继续做到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树好标杆、作好表率。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医院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刘大华进一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要自觉运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指导工作实践。二是继续在检视问题上用实劲。医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带头检视问题,广泛听取班子成员、服务对象、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带动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真查实改,切实改进和提升工作。三是继续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细化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来衡量主题教育成效,要让全院职工、服务对象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

  各党务部门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