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例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例会。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综合组、组织组、宣传组、整改推进组的主要成员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组负责同志汇报了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的对照任务清单,与会人员就责任分工和具体落实政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大华指出,要抓住重点工作,压茬推进,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要以整改问题抓落实为突破口,通过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受教育,职工得实惠。

  王国华就下步工作做出安排,要求一是吃透文件精神,抓好精准落实;二是加强沟通配合,加大督促指导力度。三是总结经验亮点,选树典型榜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