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寻访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第二、第三党总支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第二党总支 作者:张飞龙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1月1日下午,医院第二、第三党总支党员奔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在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述,成千上万革命先辈的英雄壮举的幻影成像,以鲜活的呈现方式,将党员同志们带入到历史场景中。现场大家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5个展区,同时,现场观看了《生命的甬道》纪念片,全体人员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投身革命,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

  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各项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