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1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为了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医院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倾听老干部对于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做到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强首先从医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学科建设与人才工作水平、教学科研工作等多个方面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医院持续发展离不开文化积淀和传承,老干部是医院的宝贵财富,衷心期望全体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对医院各项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发言十分踊跃,有的老同志表示,医院无论是院容院貌、还是科研管理水平都实现了飞跃发展;有的老同志表示对医院取得的显著发展感觉很激动,希望医院党委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取得更好地的工作成绩;有的老同志就医院医疗水平、预约挂号、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大华代表医院党委感谢老干部对医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于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医院会认真梳理问题,做好整改,医院将继续不折不扣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关心关注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主动服务,用心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