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送医下乡守初心 健康义诊担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以基层为重点”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10月15日,应莱州市金城镇卫生院邀请,医院教育处带领基层培训授课专家心血管内科曹邦明博士、全科医学科张凌云博士深入基层开展专题讲座和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师生情系列活动之走进莱州金城镇,得到了当地卫生院全体职工及22位乡村医师的高度赞扬,也得到了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两位专家针对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诊治最新进展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现场带教,给基层医疗机构医疗人员(学员)带来了新知识、新诊疗思维,手把手帮助镇卫生院及乡村医生提高了诊治水平,也给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省属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两位专家返院后,莱州市金城镇卫生院也在第一时间发来感谢信,对专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我院自承办烟台市2019年度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卫生技术人员培训班以来,积极拓展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质量。这次活动是培训由院内走向院外,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的实际举动,目的是让更多专家走出去,走到基层群众中去,了解他们的需求,面对面的为他们提供服务,切实提高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