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守初心,助扶贫——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开展扶贫义诊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女工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转化为助力精准扶贫、推进妇女工作“破难”的有力实践,为广大妇女群众解难题、办实事,10月17日,烟台市妇联主席李咏梅,牟平区区委副书记张国亮,牟平区妇联及我院巾帼红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走进牟平区水道镇邱家村开展了扶贫义诊活动。

  市妇联主席李咏梅和市妇联副主席宋秀波分别带队,我院神经内科主任詹焱和健康体检部副主任杨宣梅分别入户为9户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及1户98岁女性老党员进行了免费查体,详细询问了她们的健康状况,建立了健康档案,为她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巾帼红”爱心健康药箱,并为她们耐心讲解血压计等医疗物资使用方法和常用药品注意事项。

  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大医精诚之道彰显医院社会责任,用责任与爱心关爱女性,用行动与服务传播爱心,助力精准健康扶贫,为推动广大妇女卫生健康和乡村振兴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