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手拉手精准扶贫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客服部 作者:李迎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对全省卫生健康行业指导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烟台市卫健委2019年“健康扶贫集中服务月”活动方案,着力提升健康扶贫服务质量,10月17日,正值中国第6个健康扶贫日,健康扶贫办公室组织呼吸科副主任邓永明、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姜海明、内分泌代谢病科医师赵田田等专家以及客服部工作人员、志愿者一行8人,分别到武宁镇南塂村、养马岛黄家庄、大窑镇蛤堆后贫困患者家中进行入户扶贫义诊。

  武宁镇南塂村的王大爷的老伴久病卧床,姜海明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后,帮助她处理了身上的水泡,叮嘱王大爷长期卧床护理的注意事项以及预防压疮的相关措施。在黄家庄孙阿姨家中,赵田田耐心地指导了孙阿姨糖尿病规范用药,温暖的关怀和帮助让孙阿姨备受感动:“谢谢你们来看望我。”她拉着医生的手激动地说。家住蛤堆后的王大爷一家得知医院诊疗组要来家中入户诊疗,早早来到村口等待,邓永明随即为王大爷检查身体、分析病情、赠送药品,讲解每种药品的使用说明。志愿者们同家属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和健康需求,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做好登记上报。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在扶贫户家中开展义诊义治、免费送药活动,普及健康卫生知识,诊疗组热忱的服务得到了乡亲们的好评和赞扬。医院始终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手拉手精准扶贫我们砥砺前行,在为服务百姓的道路上不辱使命。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