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院领导班子调研工作有关安排,对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医院深入细致开展系列调研活动,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0月16日下午,医院分别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出席会议,院领导王国华、初翠英、于晓钧,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医院党组织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公立医院考核、精细化管理等调研提纲畅所欲言,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全过程”要求的具体举措。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听实情、办实事、把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掌握第一手资料,推动医院党委各项决策落地落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