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护理团队在中华护理学会“英雄联盟”
全国糖尿病护理专业达人赛中荣获“2019年度最佳团队奖”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12日,第16届全国糖尿病护理学术会议在长沙隆重举行。期间,大会对“英雄联盟”糖尿病护理知识专业达人赛举行了颁奖仪式。我院推选的护理团队凭借熟练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协作精神,经过激烈比拼,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英雄联盟第二赛季“2019年度最佳团队奖”,糖尿病健康教育护士宋晓明作为代表参会并领奖。

  本次全国糖尿病护理知识专业达人赛共分三个赛季,来自全国255家医院1275名护士参赛,每5人为一团队,每个赛季前十名团队胜出,未胜出者进入下一赛季,以此类推,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选出前三十名团队。我院护理部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护理部进行了精心组织,通过院内巡讲、层层竞赛选拔、线上线下培训,组成专业选手代表医院参加全国比赛。备赛期间,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刻苦学习,反复训练,对《中国2型糖尿病防治指南(2017版)》、《规范监测中国行》等系列课程相关内容进行熟练掌握和运用。比赛过程中,大家充满信心,勇于拼搏,在第二赛季中表现出众,充分展示出丰富的知识水平和过硬的专业能力,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最终被评为最佳团队。

  我院护理团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既是对护理团队的认可也是对全院护理工作的极大鼓舞。今后,我院护理团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护理学科的发展,始终秉承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为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提升临床护理专业水平,为推动医院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