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门诊部 作者:曲莎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医院召开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工作推进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初翠英主持会议,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大华强调,医院需针对相关问题开展专项活动,全面推动此项工作的完成,同时我们也需提升自身的服务质量,强化危急意识,增强部门间的协作,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让患者满意。

  初翠英提出各部门需继续完善相关附证材料,并要求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推动工作进行。

  门诊部副主任商丽对我院填写山东省卫健委对改善医疗服务监管平台项目填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