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举办首届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来源:工会 作者:纪宏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10月11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医院首届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70余位老同志参赛。

  赛前,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举办趣味运动会的目的是让老同志们愉悦身心、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在比赛中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感受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老同志们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健康运动。同时她强调,老同志是医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希望老同志们发挥自身经验优势,继续关心医院,为医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趣味运动会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宗旨,结合老同志特点,设置了趣味保龄球、筷子夹弹珠、端乒乓球、投掷沙包等玩法简单、娱乐性较强的项目。比赛场上,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热情高涨、各显身手,场内场外欢声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运动会得到了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展示了老同志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大家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健康、快乐,更是自信与享受,要把身体锻炼得更好,为医院发展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