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国华领学“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副院长初翠英领学“习近平:不忘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韩勇领学“习近平: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党委委员、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于晓钧领学“习近平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领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刘大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院领导班子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工作方案,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着重加强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着重围绕主题教育的18个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党员领导干部要有自学计划,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抓好自学,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各党支部在学习内容上要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同步一致,不断创新学习方式,真正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