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院走进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切实服务群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医院组织由医疗、护理、特检等专家团队组成的党员志愿服务队赴牟平区政府街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等。义诊过程中,医师们为每一个前来咨询的群众都进行了认真检查,针对社区居民老人比较多的的具体情况,医疗队员耐心细致地为老人分析和讲解自身身体状况,并对老人们进行了用药指导。义诊过程中,医疗队员亲自上门为百岁老人抗战英雄以及长期卧床老人进行健康检查,九十多岁抗战英雄张庆树老人佩戴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激动地说道“跟着共产党,共产党好......”,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现场居民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是医院和政府街社区“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通过开展“社区随叫 部门随到”活动,达到了解群众健康诉求、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困难、宣传党的政策、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