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新院区启用五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工会 作者:纪宏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29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歌咏比赛在门诊楼前举行,全院教职员工用凝心聚力的歌声,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用激情澎湃的音符,唱响了对中华民族的复兴理想。滨州医学院院长王滨、中共烟台市牟平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郭世莲、牟平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晓庆以及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比赛在医院合唱队《阳光路上》、《走向复兴》两首歌曲中拉开帷幕,来自行政后勤分会、门诊医技分会、内科分会、外科分会、学生代表队组成的五支比赛队伍依次登台献唱,《保卫黄河》、《我爱你中国》、《四渡赤水出奇兵》、《母亲是中华》、《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爱国经典曲目回荡在烟台附院的上空,唱出了七十年沧桑巨变,唱出了烟台附院人的奋发图强。随着结束曲《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全体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同声合唱,共同抒发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伴着美妙的旋律,本次歌咏比赛圆满落幕,行政分会荣获一等奖,内科分会、外科分会荣获二等奖,门诊医技分会、学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行政分会荣获一等奖
 
 
内科分会、外科分会荣获二等奖
 
 
门诊医技分会、学生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医院合唱队
 
 
 
行政分会代表队 
 
 
 
外科分会代表队 
 
 
 
内科分会代表队 
 
 
门诊医技分会代表队
 
 
学生代表队
 
 
结束曲《我和我的祖国》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