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赴渝支医党员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董鑫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烟台市—巫山县东西扶贫协作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以集体理论学习为主要形式,我院两位赴渝支医党员董鑫、赵威东参加了集体学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内容,在学习中同志们积极认真做好笔记。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自在理论学习方面及思想政治方面有很多不足。各位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入理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患者服务,贯彻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在学习中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综合业务素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党中央“两不愁、三保障”精神,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作为我院选派的鲁渝支医工作者,他们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更好的服务当地百姓,为鲁渝协作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