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孙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上午,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韩勇带领党委组织人事处及党委宣传统战处工作人员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崔维民、李春健、  //、、崔立忠、刘洪珠四位离休老干部。

  王国华、韩勇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转交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医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的关怀和问候。每到一户,慰问组一行都与离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对老干部心系医院、为医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医院对离休干部的关怀及温暖,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期盼医院发展越来越好。

  走访慰问中,王国华、韩勇叮嘱随行人员要饮水思源,继承和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要多听老干部们的心声,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更多地享受到国家发展带来的成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