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副院长宋守君为学校临床医学院2019级公费医学生做“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报告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教育处 作者:李春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旧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举办2019级公费医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暨专业教育报告会,我院副院长宋守君受邀做专题报告,2019级公费医学生200余人参加。

  报告中,宋守君教授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切入主题,了解同学们选择公费医学生专业的初衷及对相关政策的了解情况。随后,宋守君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现状,详细解读了公费医学生相关政策,精确分析了公费医学生职业生涯面临的困境并指明了方向,重点阐述了全科医学的基本特点。宋守君希望广大公费医学生能不负韶华,积极进取,志存高远,为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人类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学生们深受鼓舞,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最后,在宋守君的带领下,全体新生庄严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表达了全体新生志愿献身医学的决心。

  通过本次报告,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公费医学生对学习环境、相关政策、全科医学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对未来有了更清晰地目标,对自身职业生涯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增强了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