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成功承办“2019年老年康复护理新进展培训班暨第十八届全国骨科护理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骨科康复护理水平,提升脊柱、四肢、伤病残疾矫治康复护理工作质量,近日,由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康复专委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老年康复护理新进展培训班暨第18届全国骨科护理研讨会”在东山宾馆举行。大会由名誉主席朱建英主持开幕式,由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康复专业委员会护理学组秦柳花主任介绍嘉宾并致欢迎辞,解放军第960医院护理部主任杨晓萍代郭秀婷秘书长致贺词。本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100余人,专家授课10人,大会论文交流30余篇。

  大会邀请了浙江海宁市卫健局朱建英教授、战略支援特色医学中心秦柳花主任、解放军第960医院郑光峰教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董荣芝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王姝南总护士长、武警总医院纪慧茹护士长、山东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邢佑敏主任、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牛志霞护士长等全国知名护理专家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研讨会围绕多学科康复护理的新方向新进展,以及进一步推进护理角色多元化、护理资源共享等方向的最新研究和动态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10位专家在大会上分别从护理专业的新发展方向、骨科患者的康复与护理、新技术在康复中的应用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他们从各个科室领域的不同视角,共同探讨了骨科护理康复领域的最新进展,使每一位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体残疾康复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领导下,广泛团结与肢体残疾康复有关的矫形外科专家和专业人员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系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一级学术团体。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得到了医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不仅为全国各级医院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学术平台,而且有助于提升我院在全国性护理学术界的影响力,活跃学术思想,启迪创新思维,促进康复学科发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