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教育处 作者:教育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春风化雨,杏林金秋。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际,在滨医烟台附院搬迁新院区五周年之时,乘医院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东风,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

  9月9日晚上,在大合唱《阳光路上》的嘹亮歌声中,医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在医院门诊楼前广场隆重开幕。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副院长白咸勇,滨州医学院人事处处长庞玉成、教务处处长刘于嫣、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陈方民、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胡西厚、临床医学院院长金昌洙、护理学院院长刘卫东、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李祖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涛、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骨干教师、学生及教育处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

  本场晚会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采用颁奖和文艺节目相结合的方式。与会的学校和医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先进个人、优秀教学督导专家、优秀导师、优秀教学集体、乡医培训最受欢迎的授课教师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在教师宣誓环节,校党委书记车先礼为年轻一代临床教师点燃蜡烛,全体与会教师庄严宣誓,字字句句铿锵有力,表达了全体教师决心以实际行动争做人民满意教师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师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医院教育教学发展进一步注入精神动力。

  会上,医院院长王强代表医院向默默奉献在教育一线的广大临床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院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在学校教学体系中的作用日益明显。下一步,要以胜任力为导向,构筑卓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争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完善毕业后教育体系;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筑牢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工程。

  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升师德修养,重振师道尊严;二是加强专业素质,提升教学能力;三是更新教育理念,引领教育改革。最后,他强调,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成功刚刚召开,烟台附院已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的新征程,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着力推进内涵建设与发展,全力开创教学工作的新局面,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高等医学教育和区域经济社会、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整台晚会通过情景剧、歌舞、配乐诗朗诵、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烟台附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只为成就最好的你”“乡医祝福”“学生祝福”等专题片,生动直观地展现了烟台附院在学校的领导下,始终遵循“仁心妙术”院训,弘扬“传承、创新、厚德、卓越”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新时代、新征程,相信老师们一定会不负昭华、奋勇拼搏,共建现代化研究型医院,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薪火相传、再创辉煌!

 
 
 
校党委书记车先礼为年轻一代临床教师点燃蜡烛 
 
 
学校和医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先进个人、优秀教学督导专家、优秀导师、优秀教学集体、乡医培训最受欢迎的授课教师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大合唱 《阳光路上》 +
 
 
快板 《创新滨医谱新篇》
 
 
留学生 《时间都去哪了》等
 
 
情景剧《见习初体验》
 
 
研究生合唱 《夜空中最亮的星》
 
 
相声《老师,好!》
 
 
舞蹈《青春纪念册》
 
 
朗诵《秋日寄语》
 
 
朗诵 《因为有您》
 
 
二胡演奏 《北京有个金太阳》
 
 
誓言
 
 
合唱《我爱你中国》
 
 
合影留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