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山东省医保局来院督查贫困救助群体医保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来源:医保处 作者: 刘书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9月4日,山东省医保局一行3人来我院,对贫困特殊群体救助对象医保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在烟台市医保局、牟平区医保局领导,以及医院领导孙书勤院长陪同检查。

  检查团先到住院医保结算窗口查看了贫困救助群体费用结算流程,对我院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对全省贫困人口和特殊疾病患者重特大疾病实施再救助工作的通知》要求,门诊实行“两免两减半”,住院实行“先诊疗后结算”,免交住院押金,实行基本医疗保险、大病补助、民政救助、扶贫补充保险、优抚对象医疗补助一窗办理、一单结算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到门诊康复中心查看了我院脑瘫患儿康复及结算流程,对我院认真执行康复操作规范,为脑瘫等特殊群体免缴任何费用,实行全额保障,给予高度评价。

  医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贫困特殊群体医疗救助力度,发挥医院公益性,切实减轻患者就医负担,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实落地。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