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在烟台市护理学会授课比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8-29 来源:护理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23日,烟台市护理学会手术室专业委员会举行第三届《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授课比赛。全市共有29家医院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手术室护士林青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紧紧围绕2019版《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所包含的内容展开,各专家评委严格按照比赛评分标准从演讲内容、PPT制作、演讲技巧、现场互动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综合评分。我院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医院手术室护理的专业性和严谨性,也增进了与其他医院的学术交流,为调动手术室护士工作积极性、提升职业素养、拓宽知识内涵发挥了重要作用。

  以赛促学,践行指南,手术室将继续严格执行《手术室护理实践指南》,不断规范手术室专科护理操作技术,提高科室整体业务水平,为手术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