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喜迎党代会】医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动员暨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刘玮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经医院党委会研究并报上级党组织同意,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拟于9月7日召开。根据筹备工作安排,8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动员暨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对党代会筹备动员工作和代表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党委书记刘大华作重要讲话,纪委书记逯鹏主持会议,院领导初翠英、于晓钧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列席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刘大华就做好党代会筹备和代表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院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酝酿推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按照《党章》规定和上级有关要求,严肃认真地对待酝酿推荐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各环节工作有序进行,为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基础。二是认真做好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工作。在党代表选举工作中,要严格党代表的条件和标准,认真把好代表资格审查关,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民主推荐和选举,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并持续加强思想教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特别是在党代表选举工作中,要注意教育作为代表候选人的同志正确对待选举,教育党员正确对待差额选举和落选的同志。三是切实加强对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党总支一定要高度重视,按照医院第一次党代会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选举工作按序进行、圆满完成。

  刘大华强调,我院第一次党代会即将胜利召开。在此关键时期,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以正确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地圆满完成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医院《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党代会工作进行部署。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