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2019暑期义工至医技科室实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3 来源:客户服务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了使义工们能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学到更多的医学知识,探索医学的奥秘。门诊部、客户服务部于8月21日至22日组织25名高中义工分别至影像科、检验科实地参观学习。

  义工们带着好奇心进入了我们的影像科,孙繁林老师带领义工们参观了西门子DR、飞利浦DR、数字胃肠机、双源CT、128层螺旋以及牙片机,并讲解了各种机器的适应症。为了使义工们更加了解仪器,为一位有智齿的义工拍摄了牙片,并进行现场解说;检验科的李汝佳老师带领大家实地观看了全自动检验系统,并列举了仪器能做的检查项目,随后进入门诊验血窗口,介绍了自动叫号分配系统以及采血流程。

  义工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书本上没有的东西,此次志愿服务收获满满。以后的寒暑假会抽出更多的时间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