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支部联合教育处赴大窑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天翼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创新支部工作形势,帮扶基层医疗,进一步提升乡村医疗健康服务水平,8月16日上午,医院第一党支部联合教育处组织医疗专家团队赴牟平区大窑镇开展“服务地方我来助力”健康义诊活动,并对前期来医院进行基层卫生技术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回访。

  此次义诊活动由医院纪委书记逯鹏带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神经内科主任詹焱、肝胆外科主任成雨、心血管内科副主任王秀花、消化内科副主任曲恒怡、骨关节外科副主任王京生、内分泌代谢病科主治医师赵田田及2名护理人员十余人组成了义诊专家团队。他们先后到大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蛤堆后村卫生室对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血压、血糖检查,解答患者咨询,进行用药和卫生指导,提供日常保健、基础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宣教,并对糖尿病患者开展日常管理讲座,教育处学生实践团队对到场群众进行了医疗扶贫调研,受到当地群众的普遍赞扬与一致好评。

  同时,第一党支部人员同来医院参加过培训的基层卫生人员展开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加强了医院与基层卫生人员之间的联系,并为丰富今后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内容提供了依据。

  随后,医院领导逯鹏带领相关医疗专家到小宋家疃村及北大窑村走访了因病致贫的困难户,在了解相关病情之后,对她们进行了科学用药及护理指导,并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义诊,不仅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大医院的医疗服务,真正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基层,为老百姓解决身边的健康问题,切实为改善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作出了贡献,同时也为提升医院医疗服务品牌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