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天翼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共谋发展,8月15日下午,医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医院统战部门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院长王强从医疗质量、学科人才、改善服务、护理工作、医保控费、后勤保障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通报了医院上半年运营发展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医院下半年工作要点的主要打算。王强指出,上半年医院发展稳中向好,各项指标好于预期,医院发展的稳定性进一步增强,但医院在管理运营和学科建设仍存在一些短板,我们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好时机、妥善应对。王强院长的讲话,有数据分析,有情况研判,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面临的挑战。

  会上,党委书记刘大华首先代表医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开展活动,大力帮扶各民主党派健康有序发展。今年,是医院站在“三甲”新起点上的开启之年,医院发展势头良好,但任务也很繁重,需要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围绕大局,履职尽责,为更好的推动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就进一步推进医院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医院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刘大华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希望党外人士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充分认识国家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围绕发展大局,继续做好民主监督,建言献策工作。要准确把握医院发展规律,围绕医院重要工作部署,深入实际,深入实践,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开展工作。尤其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新技术开展上多发力,争取打造一批优势学科,取得一批有影响力的学术和技术成果。三是发挥思想引导作用,营造医院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角色定位和职责使命,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团结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凝聚各方共识,整合各方资源,共同为推动医院健康稳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刘一品、贾树山、刘国红、刘春红、殷伟红、陈旭芳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医院整体发展大局,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医院运营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