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2019年)专题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门诊部 作者:张飞龙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和双命名双提升双满意行动计划,推动建立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医疗服务并顺利完成省监管平台信息填报工作,8月15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召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副院长初翠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门诊部商丽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山东省改善医疗服务监管平台培训视频;其次,门诊部商丽对相关文件以及所需上交的佐证材料进行详细说明。

  初翠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今年四月份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印发《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2019年)》文件以来,医院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不断推进服务。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医院制定的实施方案落实相关工作,不仅要保障按时逐条上报佐证材料,而且要将进一步改善服务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医改成效,提升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以改善医疗服务60条措施为抓手,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诊疗更加安全、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