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领域涉及民生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
“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来院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医务处 作者:李耀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医疗卫生领域涉及民生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来我院进行检查指导。督导组有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鲁军带队,督导组成员有省卫生健康委财务审计处二级调研员李慧勇、综合监督处二级调研员王鹏飞、妇幼健康处二级调研员黄杰、中医药处副处长郑晓霞、执法监察局监察一室副主任方媛、医政医管处四级主任科员刘焕磊。医学院副院长白咸勇、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及分管院领导逯鹏、初翠英、于晓钧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首先,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检查汇报会,院长王强从医院基本情况、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自查自纠情况以及长效机制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会后,督导组分组进行现场检查,分别到纪委监察室、纠风工作办公室、感染管理办公室、重症医学科、产科、血液透析室、检验科、出生医学证明签发处、医疗废物暂存处等部门和科室进行了重点检查。

  现场检查结束后,妇幼健康处二级调研员黄杰代表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反馈中督导组充分肯定我院“两个专项整治行动”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围绕医院自身“清风正纪”行风整治百日行动,自查范围广,汇报内容翔实。同时,督导组也对检查中发现医院还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反馈。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鲁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院在启用至今短时间内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并充分肯定了我院“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效,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继续深入开展“两个专项整治行动”;二要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并能够举一反三;三要始终不忘省属医院服务和引领地方的定位和义务。

  白咸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省卫生健康委给予烟台附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烟台附院的发展离不开省卫生健康委和各位领导、专家的关心和指导,也希望烟台附院一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立查立改,以问题为导向,预防为目标,健全长效机制。

  院长王强代表医院对督导组的认真检查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院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做好整改落实,深入推进“两个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医疗行为,定期开展“回头看”,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突出及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加大查处违纪违规力度,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