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成功举办消化道早癌ESD培训班暨消化道早癌MDT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消化内科 作者:姜伟炜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区域早期胃癌筛查水平,促进消化道早癌诊治规范化,2019年08月11日,我院成功举办了“第七期消化道早癌ESD培训班暨消化道早癌MDT研讨会”,医院院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致辞,消化内科主任刘一品教授主持会议,来自烟威地区多家医院及我院消化道早癌MDT团队的专家学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消化内科吴洪磊教授、病理科管冰心教授来我院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培训班的消化内科、消化内镜、病理科的同道们进行了交流互动。除专题讲座外,还进行了现场内镜手术演示,涵盖食管、胃、结肠、直肠的粘膜和粘膜下病变,展示了超声内镜、放大内镜、NBI、染色内镜、ESD、ESE、EMR等各种先进内镜诊断及治疗技术,现场手术效果理想。专家将高超的内镜技术与丰富的实践经验传授给学员,学员普遍反应收获很多。

  本次培训班及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提高我院消化道早癌诊治水平,发挥医院消化道早癌MDT优势,搭建消化内镜技术的交流平台,推动烟威地区乃至全省的消化道肿瘤早诊早治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