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齐鲁学子抗癌竞赛 滨医师生勇夺探花

发布日期:2019-08-08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癌症中心、山东省抗癌协会、山东省肿瘤医院联合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抗癌知识竞赛”在山东省肿瘤医院顺利举行。山东大学、滨州医学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12所高校的近百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滨医烟台附院肿瘤一科青年教师牛凯星带领6名滨医学子参赛,取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赛程设置紧凑、竞赛形式灵活,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有总监督和专家组,专门负责对竞赛过程中异议处做专业评判。全程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及总决赛四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总分第二的名次挺进总决赛,刘志华、田春雨、崔江涛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本次活动通过在大学生群体中开展癌症防治科普和知识竞赛,对于提升大学生癌症防治核心知识知晓率,提高他们参与癌症防治的意识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青年大学生是最有活力的群体,他们的广泛参与和积极行动,也会带动整个社会癌症防治能力的提升。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此次教学成果的取得,离不开带教老师的引领指导,离不开同学的勤奋刻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教学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