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我院对2019年新入职员工开展廉洁行医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纪委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新入职员工思想教育,引导新职工树立廉洁行医意识,强化规范履职能力,7月31日,医院对新入职员工开展廉洁行医培训,纪委(监察室)负责人作廉政专题报告。150余名新入职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报告以“秉仁爱医德,书清廉人生”为主题,分析了当前国家反腐形势及医疗领域反腐态势,剖析了医疗卫生领域典型案例,给新入职员工如何规避廉政风险,做到廉洁行医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德廉学习,注重团结协作。二是做工作上的自律人。要牢记岗位职责,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监督。三是做生活中的干净人。要加强修养,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廉洁履职,构建合理“亲”“清”关系,以身示范,塑造良好家风。

  会上,150余名新入职员工一同观看了《永州纪委披露的药品回扣案》和《高药价下的高回扣》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员工了解了十九大以来国内反腐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反腐的新态势,增强了廉洁履职、安全履职意识,提高了廉洁行医、规范行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也为今后尽快转变角色,更好的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