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山东省疾控中心到我院督导检查艾滋病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来源:公共卫生科 作者:姜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6日,由山东省疾控中心组织的艾滋病防治专家组到我院督导检查防治艾滋病工作,市、区疾控中心领导及我院副院长初翠英陪同检查。

  督导组重点检查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的规范管理、艾滋病检测实验室管理、艾滋病疫情报告三个方面。督导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院皮肤科艾滋病治疗门诊、检验科进行了检查,并给予相关指导。

  督导组对我院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规范管理、监测检测等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合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健康档案管理工作给督导组留下深刻印象。督导组指出医疗机构要继续按照要求逐项落实工作,围绕艾滋病抗病毒综合管理各项目标,切实做好艾滋病综合防治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